close

 


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"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。
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提供~~❤❤❤
迫不及待的與產品合影,獻上照片一張~~
 
我其實是從青春期就不太長痘痘的膚質,不過隨著漸漸的年紀越來越大,
開始偶爾也會長個一兩顆痘痘了,特別是在生理期前最容易長,
而且是長那種很大顆很腫碰到就很痛的封閉式痘痘,
並不是常常長,所以這倒是還好。
比較令我頭痛的其實是小粉刺的問題,由於每天化妝以及室外空氣的髒污,
很容易阻塞毛細孔,形成惱人的粉刺,
我一向認為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膚質~~
皮膚不僅僅是一百遮三醜那麼簡單~包括皮膚的光澤度,光滑度。
皮膚要細緻光滑沒有雜質(痘痘﹑粉刺)看起來才會乾淨漂亮。
只要皮膚有光澤又乾淨,即使是黑美眉也可以黑的很漂亮滴!!
不管你信不信,真的好巧不巧的在我收到產品的前一天,
我的鼻子上冒出了一顆無敵大痘痘,好像是專程為了為此產品做見證而來那般巧合!
 
你看看你看看這顆封閉大痘痘腫成什麼樣子,一碰就痛>"<
再來就是我長久以來的煩惱,頑固的粉刺...
 
怎樣都不會好,之前也用過評價很好的杏仁酸,還是不見改善..
所以我決定相信謝醫師一次!
標榜三天就能見到效果的"鑽美姬面皰粉刺油脂調理精華"
我相當期待他的驚人效果!
其實是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才認識"S+DIAMOND鑽美姬"這個品牌的,
仔細了解後才知道這個品牌的產品是醫美權威-謝佳憲醫師研發,
謝醫師針對亞洲的膚況以及所處的環境、氣候,致力於開發肌膚最適合的保養品。
使用之前先來參考使用方法及商品介紹吧!

 
使用方法:基本清潔保養後使用,依需要適量塗抹於春青痘患部。
主要成份:2%水楊酸
 

水楊酸可有效預防面皰粉刺的產生以及軟化老舊角質,淨化您的毛孔,
長效的抗痘效果。
 
瓶身是採滴管式的,能準確的控制您所需要的用量喔!
 
精華液呈淡淡的黃色,看起來很像是沙拉油的顏色,
感覺以為會很油呢!結果實際使用起來並不會耶!
還好~我實在不喜歡太油的感覺,這個我接受~~~~
 
使用了3天的結果....紅腫的大痘痘真的消失了,一點痕跡都沒留無誤~
可是啊...就算沒有使用這項產品一般痘痘大概也差不多3天會消吧...XDDD
我比較期待的是我下巴的粉刺能得到改善,目前是還沒有看到很明顯的效果辣~~
但是我還是對此產品很有信心的,路遙才知馬力嘛,持之以恆的使用就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54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