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明奕蘆薈+木寡糖

很高興得到這次試用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明奕蘆薈+木寡糖,
為什麼我會申請這項商品呢!?因為我從來沒有吃過木寡糖,
也不知道到底它對身體有什麼幫助,對它的了解幾乎是"零"。
只知道是一種對身體很好的東西,早就想試試了!
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自體驗,真是太開心了!
所以一開始對它是充滿好奇的!!
 
其實商品的外包裝挺可愛的,看起來就覺得內容物很可口,
果然不管是人還是商品,門面都是相當重要的!

 
一包裡面分成15入,一小包一小包的,攜帶起來很方便,
也方便食用,飯前或飯後都可成人使用量1~2包
成分:蘆薈萃取物﹑西印度櫻桃萃取﹑木寡糖﹑乳糖﹑異麥芽寡糖﹑
益生菌﹑鳳梨酵素﹑即溶蔓越莓果汁粉......等等等...

一看到成分就覺得應該甜甜的很好吃,結果真的很好吃耶!!!!


 
直接打開包裝倒進嘴巴裡,就好像在吃一種小時候的糖果一樣!!
滿滿都是莓果的味道,非常可口,香香的,甜甜的,吃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!
沒有什麼很酸或很可怕的味道,我相信應該大部份的人都會喜歡!
當然也可以加到水裡面飲用,食用後記得多多補充水份喔!多喝水~~

說了那麼多,到底木寡糖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呢!?木寡糖真的好處多多喔!!
 


大概做了一下功課,木寡糖腸胃幫助非常大!特別是像我這種三餐總是在外,
以及蔬果量攝取不足的朋友們喔!可以抑制有害細菌生長,
促進我們的腸胃益生菌的增生,調節生理機能喔!
腸胃的問題幾乎是現代人的文明病了,相信也很多朋友找不到改善的方法,
不妨可以試試服用"明奕蘆薈+木寡糖"來改善腸胃問題,
試用了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明奕蘆薈+木寡糖,我每天都有便便喔!!
個人非常的喜歡,大大的推喔!
一項美味兼具健康的產品,還等什麼!?各位朋友可以入手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54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